close

從禮拜五聲音就變的超低沉,
喉嚨開始微痛,想說明天就好了
就不去理它。

結果我的白血球還是戰敗了!
禮拜六就馬上去藥局拿藥,
殊不知藥劑師沒有問我年齡,

就開藥給我,吃下去
身體軟到不行,感覺整個筋骨都很軟Q,
超想睡,就是睡不著...

今天一上來台中馬上去看中醫
整個上課的FEEL都沒了,
直到十點我才慢慢的步入教室

等老師點名,
雖然這樣子很不好,不過我身體不是鐵做的
真的無法忍受!

狂咳、失眠,又一堆痰卡在那
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
最近都不能嘶吼

可能是報應來了吧!
哈哈,
我同學還說來得太慢了
真的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等我好我們走著瞧,

死感冒,
才剛秋天,馬上就來拜訪我
你好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