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喜歡上些許事情,
莫名其妙的遠離某些的種種,
越來越懂得把握跟珍惜當下,

也許我不是最幸福的、
但我可能不是最糟的、
也許我不是討人喜歡、
但我很努力做我自己、

周圍發生的種種,
或許,
根本不關我的事
不過我都看在眼裡,

聽聽許多人的故事、
看看周遭發生的事、
都可以變成一種生活的歷練。

夜晚!
真是令人亂想的時間
秒針走呀走
我的思緒就亂呀亂

不會在這樣下去,
我以為我能承受,
但我真的錯了!這可能是我自己的必經之路
自己要好好想想,

這種結果,習慣應該是個很好的想法。
多想無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