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真的可以,
把我想的事情通通實現那該有多好
可惜現實是殘酷的。

這一周又是煩人的段考周,
英文、不動產、統計學、組織行為
想到我都想吐了!

書一堆字密密麻麻的!
任誰看了都想殺人吧,
每項科目都是背、背、背

這學期的老師真的是有點難相處,
真的是有教,不過我有些我還是沒有懂。
唯一讓我快樂的事。

只要段考都能提早回家,
不用待在學校裡聽老師在瘋狂的趕課,
讓我可以回家完全讓自己放鬆,

躺在自己著床、聽著喜歡的音樂
好好得讓自己放蕩一下,
有時候真的是有休學的衝動。

這樣讀到底是為了甚麼東西,
就為了一張紙!
在這孤軍奮鬥四年。

唉!
只能告訴自己段考加油了。
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